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叶黄/完结C】左右手

#分手梗,HE
#短篇
#苦逼的医学生终于码完了


7

蓝雨宿舍一到这个时候就无法下脚,粉丝送来的礼物堆满了各个屋子,就连不怎么经过曝光的青训队员都有那么几个精心准备的礼物。

郑轩抱着一个巨大的箱子艰难地下楼,正遇上上楼的黄少天,从箱子后面探出头打招呼:“哟,刚回来阿?”

“被经理叫去了,和队长把我好好训了一通。”黄少天给他让了个道,结果郑轩也没顺利挤过去,黄少天只好紧紧贴着墙,“你这是干嘛?搬家阿?”

“粉丝送的……这里头全是拆下来的包装,现在去扔了。”郑轩此时已经完全不在意箱子又大又沉,得意地冲黄少天仰头,在说:看看,看看我粉丝多爱我。

黄少天可不能激,立马就跳上几阶楼梯,冲郑轩嚷嚷:“我礼物要是不比你多我就跟你姓!以后就叫郑少天!”说完就赶紧跑屋里拆礼物了。

说实话,黄少天平时压根不拆礼物,因为作为蓝雨的副队、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礼物实在是多到家了。第六赛季之前他还有空了就拆,后来越来越多,有那功夫不如多在训练室待会儿。

但是现在,黄少天同学收到了郑轩同学的挑衅,非要把屋里头的东西全拆了比较一番。

但是刚拆到第三个,黄少天就停手了。

第一个是两件配套的卫衣,第二个是印着两人样子的糖,第三件是两个角色的手办。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要怪还是怪叶修那天在他微博底下评论:还有空发自拍,赶紧地回来,我忘拿钥匙了。

这条评论就被众多的人围观了。回来?回哪儿?钥匙?什么钥匙?哪儿的钥匙?

一来二往,猜测越发的多,最后黄少天不得不通过蓝雨发了一条声明,将和叶修的关系公之于众。

当然,这导致后来的一年两年,黄少天接受的采访有一部分问题变成了“和叶修最近的进展”,“和叶修之后的打算”。黄少天当然都是毫不避讳地在各种地方撒狗粮,粉底们一边喊着“不吃狗粮”,一边还嚷着“不够不够,还要更甜的”。再后来,黄少天发现自己收礼物都变成双份的了。

“靠!”黄少天手往一个盒子上一拍,自言自语,“又想他又想他,黄少天你是不是有毛病!想他干嘛!叶修那个王八蛋!又不懂哄你,又天天惹你生气,损人的时候话挺多,说分手连个挽留都没有!想他干嘛!”

说着就拍了拍自己的脸,清醒了一下,转着头看了看满地的礼物,不拆了!但是他没忘跟郑轩比一比的事情,拿出手机站到门口往里头照一张,打开微博:“@郑轩V,跟本剑圣比比到底谁的多?”

没两秒,微博消息就出现了一个红点,他点开一看,叶修。

“训练结束了?回个消息吧。”

回个屁!

他咧咧嘴,把微博退出了,手机屏幕回到了主页,电话、信息、QQ的图标上都出现了红点。

黄少天挨个儿点开,满眼都是“老叶”的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阿!

别的一概没看,黄少天按灭手机仰到沙发上发呆。

不知道多久,房间门响了。黄少天爬起来去开门,来人是喻文州。

喻文州明显看见了他眼里的失望,笑着说:“你不打算听叶神的道歉吗?”

黄少天一愣,吞吞吐吐,眼睛都不知道看哪儿:“队……队长你知道阿……”

“恩。”喻文州点头,却没说是叶修告诉他的,“回来的这几天,你很反常。”

“早晨进训练室的时候你不会磨蹭到最后一刻,中午吃饭不跟他汇报,晚上训练结束也不见你着急地开手机了,……”喻文州将他这些天的表现一一列出来,没有更多的评价,最后只问了他一句:“少天,这样你不难过吗?”

黄少天低着头,被队长一针见血的时候他总是像个犯错的孩子,在长辈的面前小心翼翼:“难过……”

“叶神也很难过。他听着我每天对你的描述,还有偶尔对他的指责,他难过极了。”

“你不要下去看看他吗?他站在外面都有一个小时了吧。不心疼他也心疼一下你的粉丝,他们陪着叶修也站了那么久了。”

喻文州没说完呢,就把门让开了。不出所料,黄少天果然猛地行动起来,往楼下冲。

外面冷得很,黄少天跑下去的时候叶修正在俱乐部楼前的喷泉边儿坐着,手指中间夹着根烟,在昏黄的夜晚燃着红色的尾巴。

黄少天这边刚露头,被拦在门外的粉丝就看见了,一个一个冲着叶修喊:“他出来了!他出来了!”

叶修下意识扭头,正好与飞奔过来的黄少天视线对上。黄少天一慌,赶紧就刹住车,尴尬地站住脚步,心里面小九九翻腾,不知道自己刚才那么急在干什么。

下定决心的叶修眼看两人就剩几步路,对方却站住了,心里也是一紧张,掐灭烟,没有任何犹豫就快步过去,紧紧抱住了黄少天。

“少天……”叶修准备了一晚上的话,突然觉得都是废话,但是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黄少天脑子也是一片空白,但是他没有推开叶修。一周的粉丝喊着两人的名字,嘈杂得很,可黄少天清楚地听见了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快要跳出来了。

好温暖……黄少天脑袋搁在叶修的肩膀,虽然都没有说话,可他从叶修发颤的拥抱里感觉到了温暖,温暖的爱意。他也伸出手,搂住了叶修。

“少天。”叶修开口。

“昂……你怎么又回G市了?”

“我没走。”

“所以这一个星期你霸占我家,让我住宿舍……”

“那就回来住,跟我一起。”

“靠!说得跟那是你的房子一样!”

两个人谁都没问这些天对方是怎么过的,也都对“和好”一词避恐不及,但三言两语就和好如初了。黄少天的手紧紧攥住叶修的外套,被衣服上的洗衣液味道包围——那还是他们俩一起挑的。

“我知道我是哪儿错了,会改掉的。”

“你最好能改掉!每回都要我哭,我好歹也是个二十多的人了,你惹我难受还不哄,就会说'哥错了','别哭了'这些没用的话……哄哄小姑娘还行,本剑圣是不吃你那一套的记住没!”

“知道了,知道了。”

“我爱你。”

叶修一直觉得两个男人走到一起,将什么情情爱爱挂在嘴上太娘们儿,但是他突然发现这三个字有无限大的魔力,竟让他一开口说不出别的话,只会说“我爱你”。

黄少天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他了解叶修,这人即使厚脸皮,天天逗着自己对他说,但是他是不会说这种话的。鼻子有些酸,他趴在肩头蹭了蹭,然后听到叶修说第二遍,第三遍。

“我爱你。”

“我爱你。”

“我也爱你。”



8

12月26日,微博头条:“叶修黄少天圣诞夜蓝雨相聚,拥抱长达20分钟!”

“叶修!!”

叶修在厨房手忙脚乱地摆饬姜汤——他俩昨晚上成功都感冒了,就听见黄少天在客厅喊他,赶紧露了个头出去答应:“阿?”

“昨天你没当众亲我,我真是上辈子做好事儿了!”

叶修疑问,一串话黄少天喊得极快,他就听见什么“亲我”,立马回道:“阿?现在亲阿?那你过来,我走不开。”

“亲个屁亲!滚!”

叶修被骂得有些懵,但是他就喜欢黄少天这一会儿一个劲儿的样子,笑了笑,握着刀柄片姜。

虽然动作笨拙,可眼神比做什么都认真。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