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百日叶黄】早安

#相恋百天
#已退役(休叶x准备新赛季黄


-喂,喂,听得到吗?阿,麦有点儿问题,我去调一下。


-少天,我是叶修。你还在睡觉,所以给你留个音频,等你起来再听吧。

-今天我们恋爱一百天了,虽然是个毫不起眼的日子,天也阴着,可是不知怎么的就非常兴奋了。

-一定是因为你。


-恩……你也知道哥这嘴吧,有时候说话挺欠的,如果后面说着说着忍不住损你两句,可别跟我计较,这都是爱嘛!


-我现在整日整日的忙碌,你也开始天天凌晨才训练回来,我是真想熬到那时候,煮好夜宵放着,你一进门就拥着你给你暖手,帮你把衣服挂好,洗澡水也弄上,免得你那么辛苦。可这日日早起的,后半夜总等不到你回家,就窝床上睡着了 。一回来没有我去门口接你,一定很不好受吧。

-你常安慰我说,这也是没办法的阿!更多的还是听你絮絮叨叨地发牢骚,不乐意一天中只有下午可以联络感情。但是等我某一天等到你回家了,你又板着脸让我赶紧去休息,唉,那个时候多想把你那脸儿揉吧揉吧,看你还跟哥杠。


-跟你在一块儿以后吧,变了挺多的。起初我还没发觉,可前段时间回家了一趟,叶秋愣是拉着哥在家门口打量了一圈又一圈,我都以为他想跟自己哥哥跳个华尔兹了!老半天儿才来了一句:黄少天把你回炉重造了?
-后来就仔细注意了一下平时自个儿的习惯,发现真是大变样。会干家务了,能做饭了,少熬夜了,少抽烟了,吃饭准点儿了,穿的衣服也跟你差不多风格了。自从这肚腩没了,好像咱俩衣服都混着穿,也分不清哪件是谁的了。

-我那笨蛋弟弟说这样挺好,我也觉得,我们俩越来越像了,这没什么不好。


-时间到了,哥要出门了,今天早上没来得及做饭,冰箱里还有牛奶和面包,热一热再吃知道不?懒得热了就去楼下,你醒的时候底下的豆浆店还没关门。

-记得穿厚点儿,又降温了。恩…别的也没什么说了。


-哥爱你。

-天天,一百天快乐。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