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百日叶黄】以牙还牙(其实并没有还

#百日叶黄(3/100)
#退役修
#2017-10-06


1.

“少天……你跟那包子真是相见恨晚阿。”叶修感叹了一句,这俩人在游戏里说个没完,摘掉耳机吧,黄少天就在身边儿呢,这耳机摘也烦,不摘也烦,于是一双手就在耳机上僵着,无比尴尬。

那破孩儿脸一扬,无比骄傲:“这你就不懂了,这叫英雄所见略同!包子包子,你吃过蟹黄包吗,诶哟我可跟你说我在队里天天想我妈做的蟹黄包,那汤汁绝了!”

包子兴致勃勃,立马就接话了:“没阿!我吃过灌汤包狗不理,没吃过蟹黄包阿,蟹黄包是什么馅儿的?”

“这你都不知道!蟹黄包当然是蟹黄馅儿的!还有点儿虾肉阿,鱼肉阿,那汤汁阿别提了!我现在光想想我都流口水,诶诶诶,下回来我家吃阿!”

“真的阿?说定了阿!改天我跟兄弟们招呼一声就去——”

叶修看着这俩人越聊越起劲儿,心里有些泛酸,手指动动,默默在游戏里跟包子敲下一句话:赶紧下线,我就带你去天津吃狗不理。

“不说了阿!不说了阿!这个这个兄弟内急我去陪一下!”包子瞬间下线。

叶修满意地点点鼠标,左手撑着脑袋看着旁边儿的人,笑了:“哥也想吃。”

谁知道黄少天竟然看穿了叶修的把戏,眼一瞪,指着屏幕:“你你你是不是你!你就算想吃也不能欺负包子阿!想吃就一块儿来吃不就行了!都是兄弟!”

“气死了!我走了!这次不给你网费!”



2.

“叶修!!!”

叶修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赶紧跟自家老婆讨饶:“他们正好来广州客场,当然得招呼一下。”

“我是说了今天请你蟹黄包,不是请你们兴欣!!!我的血汗钱阿!!!”

“哥本来是一个人来的,谁知道问了问,他们都想吃,尤其是包子。都是兄弟,一起吃呗。”

“等等,你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熟呢!叶修你是故意的!”

“我错了我错了,都看着呢,给哥点儿面子阿!”叶修把黄少天的脑袋往怀里一按,躲着旁边一队人斜视的目光,“去去去,点菜去都,这顿黄少请,多吃点儿。”



“好了好了,哥工资卡不都在你手里呢,刷我的。”

“别生气了阿,回头去杭州的时候你宰他们一顿。”

“滚!”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