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百日叶黄】真相只有一个

#百日叶黄(1/100)
#退役修
#2017-9-24


晚上跟黄少天那兔崽子连麦睡的,然后叶修就感受到了世界无以伦比的爱意。

“老叶我不喜欢你了。”

“……开玩笑呢?”

“没开玩笑阿,就是不喜欢你,你对我不好,天天不回家就没人陪我睡觉,没人陪我睡觉我就只能回蓝雨睡宿舍,睡宿舍没人给我盖被子早上老是被冻醒,所以感冒就好不了!你还整天骂我不照顾自己,你给我照顾一个看看阿!我觉得你现在在北京肯定爽歪歪因为不用再照顾我了!”

“少天,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滚!我不想听!不喜欢你了!”

“我不想在家没事儿干就真被你养着阿,所以不就来北京参加解说培训嘛,这件事情我们不是讨论过了吗?不要生气了,我骂你是太着急了,因为都半个多月了还在感冒,我是怕你训练太忙顾不上身体……”



叶修不厌其烦地又balabala地跟他解释一番,搁在枕边儿的手机屏幕突地一亮,拿起来看,喻文州发过来的消息?

点开。

-叶修,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一定要跟你说清楚。

-其实少天不到十点就已经睡着了……

-他在说梦话(^_^)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