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百日叶黄】回家吧

#百日叶黄(7/100)
#退役修
#2018-01-24



叶修坐家里养着蛙——小男友执意的要求,时不时看看表,奇怪为什么蓝雨都结束训练俩小时了,手机还没个动静。

刚这样想着,铃声就响了。按了接通,兴奋的声音透过电波钻进耳朵里。

“老叶我要放假了!刚才被经理叫去开会,本来我还跟徐景熙嘀咕不会是训练有问题吧但是今天挺顺利的阿结果下一秒经理就说放年假,再一周最后把客场打了就可以回家了!”

叶修听着黄少天一个劲儿地絮叨,笑意渐浓,回道:“回来吧,到时候去机场接你。但是客场哥就不去看了,正好在你回来之前把家里收拾收拾。”



互相扯了会儿,往常脸皮薄的黄少天竟然问:“一个多月都没见了,你想我不?”

叶修愣了愣,思念在嘴里头绕:“想阿。”

本来就是黄少天先问的,谁知道叶修正儿八经回了,他倒是先不好意思了,在电话那头吞吞吐吐的,半天才憋出来了几个字儿。

“我……我也想你!”



“行了行了,哥在家等你。快回来吧。”

“你回来了才像个家。”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