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叶黄】什么时候把帽子还过去

周末难得黄少天小休,都不想出门,俩人就只是屋里打打游戏,在客厅打打游戏。最后和叶修竞技场都互k了几个小时了,看看表,这才刚中午。

随便订了个外卖解决了午饭,叶修揣着兜在房间里到处踱步,他倒不是在打发时间,而是在想这个难得的周末,怎么能让少天放松放松。

走了半天,黄少天嚷着眼花,叶修只好作罢,一屁股坐到黄少天旁边,打开了电视。按着遥控器翻翻频道,偶然看到个育儿节目,余光注意了一下身边男人的神色,噢,看得挺认真,那就看这个吧!

于是两个无聊的男人在客厅兴致勃勃地看起了电视。



黄少天抱着包雪饼在一边偷瞄,一会儿看看电视上的婴儿,一会儿再看看叶修,有点儿话想说,但是怎么都说不出口,门牙咬着饼干,嘎巴嘎巴的。

叶修注意到了,就直接问:“怎么了?”

吃完一块儿,黄少天舔舔指头的碎屑,小心翼翼:“老叶……你喜欢孩子不?”

叶修一怔,他立刻领悟了这个问题背后的含义,仰到沙发上,想了会儿:“还成。”末了赶紧补了一句:“喜欢乖的。”

“那……喜欢儿子还是女儿?”

“女孩儿吧,女孩儿乖,听话!”

“噢……”黄少天蔫蔫地收回脑袋,又撕开一包雪饼。

还是叶修懂他每一个样子,侧过去揉揉黄毛:“你喜欢男孩儿阿?”

“恩!男孩也行阿,也乖!”

“你瞅瞅咱旁边有乖的吗?”叶修好心提了一句,这联盟里头的男选手,可是个顶个儿的心脏,只不过叶修自己更胜一筹,得了个不灭的称号。

谁知道没有堵上黄少天的嘴,他好像一早就想到了怎么反驳似的,立马就接嘴了:“宋奇英阿!又懂事又上进的!你不是也常常夸他吗?前两天不是去霸图主场嘛,我一到,他就赶紧接我们去了,还特别体贴我们没吃饭,带我们去吃海鲜。虽然广州海鲜也多吧,可是以前韩文清可没有人家小宋那样热情待客。”

“作为后辈,确实应该对前辈照顾一下。老韩嘛……我们兴欣去Q市,他也没热情待客阿,霸图粉丝都比他‘热情’!”

叶修三两下就把黄少天的话踢回去了,而且还有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是觉得,女儿好一点。你看看小戴,就戴妍琦,人不是也挺努力的,而且非常有礼貌,见了谁都打声招呼摆摆手。还有使不完的活力,天天在微博鼓捣咱俩呢。”

“你怎么不说苏沐橙阿?”黄少天斜眼瞪了叶修一眼。

“沐橙太懂事了,我很心疼。”

两个人因为都想到苏沐橙的“被迫成熟”而沉默了下来,但没等一会儿黄少天反应过来,拍着大腿:“所以还是小宋好!”

“小戴!”叶修当然不甘示弱了。

“小宋!!”

“小戴!!”

声音越来越高,就好像拍卖会,一锤高过一锤,好像比嗓门就能真的领一个“宋奇英”或者“戴妍琦”回家养着似的。

“哈哈……”笑声不约而同地响起,两人都在回忆刚刚自己的幼稚举动,笑倒在一起。叶修胳膊一搂,把黄少天压身子底下,黄少天也自然地把手臂伸出来挂到叶修脖子上。

叶修体会了一下现在这个情况,似乎下午是有事情做了,而且还是大事。

谁知道黄少天勾着叶修脑袋,露着虎牙说了句:“我们还是考虑考虑宋奇英吧,真的不错。”

一丝苦笑出现在叶修嘴角,他可惜地爬起来,叹口气:“唉,我去找下大眼。”

黄少天一脸疑问:“找王杰希干嘛?其实高英杰也不错的我觉得。”

“我去问问他,我头顶的帽子是不是他丢的那顶。”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