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叶黄】圣诞节快到了!

快圣诞节了,叶修每回打开淘宝 首页上都充斥着“给女朋友的礼物清单”、“圣诞礼物大全”、“爱TA就给TA准备别致的礼物吧”等等字样,叶修觉得确实可以给黄少天一个惊喜,于是每个都点开看了看。

但是里面都是一些类似手工,毛绒玩具的东西,他想都没想,就全部pass掉了。

看到最后,眼前一亮——干花花束。

他想起前些天收拾屋子的时候,黄少天说卧室有些单调,正想找个时间一起去家居城看看。便点开宝贝页面,仔细地看了起来。




晚上黄少天训练回家,叶修嘴里囫囵了一下,就问:“少天,你喜欢花儿不?”

黄少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直接回答:“喜欢阿!粉丝平时送我的好些花,我都布置到宿舍里了。当然不止我自己的宿舍阿,队长收到的花才多呢,那天天把郑轩眼红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噢……”叶修心里默默想,可以买。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对比了好一阵子宿舍和俩人卧室,最后提出一个问题:“你问这个干嘛阿?”

“想买花儿送你呢。”叶修冷不丁被问了一句,都没过脑子,直接就应声儿,说出去了。

卧槽。叶修心里爆粗,然后赶紧叉开了话题:“你今天训练怎么样阿?我听文州说你今天有些兴奋阿,手速都爆了。”

“对阿!训练的时候可想你了,我就想着你在家里看我打游戏的时候,又喂我吃这又喂我吃那的,就想赶紧把训练结束回来!手速没控制,就爆了。队长还训了我好一阵呢……”

叶修本听黄少天说着,心里因为叉开了话题而长舒了口气。最后越听越舒坦,竟是拉着黄少天深深吻了一通。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