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百日叶黄】再给一颗吧

#百日叶黄(6/100)
#退役修
#2017-11-1

怪叶修不知道万圣节是哪一天,31号的时候还因为游戏的缘故无比低气压。虽然俩人晚上还是抱着睡的,但是就弄得都不开心,睡得也不舒服。

早上一醒,叶修打了个呵欠,看看旁边的人,还睡得无比香甜,悄悄起身穿好衣服,手心里捏着一颗糖,坐在客厅等着他醒来。

——当然,惹他不开心了得赶紧补救。

“诶哟,你怎么醒这么早?”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从卧室出来,看见叶修之后一愣,跑到阳台上望了两眼,指着刚露点儿圆边的太阳,“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升起来的吧,噢……原来那个是西边。”

叶修捏紧了手里的糖,糖纸一定在手心里皱成一团。叶修看着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突然发觉自己怎么跟个姑娘似的扭捏,干脆上去就抱他,可一张嘴又卡壳了,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还是直接认错来得实在。

“少天,哥错了…”

黄少天半天没说话,叶修估计他是还生气着,于是便又是一大堆的好话往外说,到底说了些什么转眼就忘了,只是看着黄少天脸上越来越藏不住笑,就知道是哄好了。

“你话怎么这么多阿!一大早的就说这么多话,你不口渴我还口渴呢!”黄少天脸红彤彤,嚷嚷着挣脱开叶修的手臂,几步就跑进厨房,“喝药喝药!哇塞老叶你还帮我烧热水了,你是不是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了阿?!!我跟你说就这种程度我可是不会原谅你的!”

天气变得太快,不注意休息的黄少天自然一下子就感冒了,每天都要吃一小把药片胶囊,虽然总说不怕苦,可是喝完那鼻子还是会皱在一起,分明怕苦得很。

“喝完了?”叶修两指错开糖纸,站到黄少天面前,“苦不苦?”

“一点儿都不苦!我堂堂剑圣怎么会怕苦呢!”

“这样阿……”叶修无奈又好笑地看着小男朋友那张仿佛平静的脸,糖塞进嘴里,将他一搂,吻上。

本来黄少天还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心想这叶修果然是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吧怎么今天早上这么反常,竟然还趁人之危就亲上来了阿!可等尝到那颗甜味儿的糖,嘴巴里苦苦的,下意识就努力地想要抢走。那叶修怎能让他如愿呢,就算虎牙将嘴咬得生疼,也不要这般轻易就放开他。

抢糖的游戏,刚刚开始。



“怕苦吗?”

“怕死了!想再要一颗糖,不给就捣蛋!”

“还想吃阿?”

“那就原谅我吧,哥以后一定把这些什么奇奇怪怪的节日记心上的。”

“所以你还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吧老叶!我原谅你原谅你了!赶紧,我还要一颗,再给一颗吧老叶!”

“好好好。”

再一颗。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