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寰

★绑定画师\(可牙)/@对正在方入输...
★非bg写手
★全职还在坑内,但没有喜欢的cp了。下一步是整理的相关资料发布
★王者退坑,英雄不太熟悉了,同人应该还会写

2019-5-8

【百日叶黄】人不如马桶盖

#百日叶黄(5/100)
#退役修
#2017-10-23


天已深秋,北京渐冷,广州那边儿总还是暖着,可是叶修已经不止一次听黄少天抱怨天冷,上厕所都冻屁股。

于是他立马就上淘宝看看马桶垫,翻了许久也没个中意的。第二天首页上就被推荐了一款日本的马桶盖,随手点开,哟,还真是个好东西,能自动恒温,还能清洗屁股。二话不说就付了钱,地址填的是蓝雨宿舍。


今儿的那快递到了,大中午的,正睡得香,就被夺命call叫醒:“叶修叶修叶修快接大爷电话!”——这么独特的铃声当然是自己那小男朋友给设置的。叶修揉揉脑门,赶紧按了接通,劈头盖脸的全是对叶修大爷的慰问。

“叶修你大爷的!你这是什么意思!给我买的是什么!马桶盖?!还能滋水阿靠要不要这么色情阿!你实话说吧你买这个给我是不是又有什么阴谋!而且还就给我买了一个,我是装宿舍还是装家里阿!我一个人还不会装阿,买这个有什么用!……”

叶修的嘴张张合合十几分钟,愣是半个字儿都没得说,好容易等对面儿口渴闭了嘴,这才有个解释的机会,赶紧一次性说完。

“你不是总给哥说上厕所屁股凉吗,这马桶盖暖和,不冻屁股,还能给你洗。你要是不会装,我找个人去给你装上,你先试试,不好用咱再换下来成不?”

费了好大会儿口舌,总算是把黄少天哄好,挂了电话就赶紧找人去给那马桶盖装家里了。



晚上叶修结束完一场解说,打开手机就看见特别关心的消息:

-坐在智能马桶盖上真是太爽了,腰不累屁股也不凉了,一口气上五楼!

-爱上了上厕所!



叶修心想:等等,不应该是爱上我吗。

评论(1)

热度(57)